5月8日將會在有限制條件下開放課堂

《預防及控制疾病(規定及指示)(業務及處所)規例》(第599F章)和《預防及控制疾病(禁止羣組聚集)規例》(第599G章)下的指示及修訂刊憲,以放寬部分就餐飲業務、表列處所及在公眾地方進行羣組聚集的減少社交接觸措施。這些措施由二○二○年五月八日起生效,為期十四日至二○二○年五月二十一日。


表列處所 :健身中心
1/運動前及運動後,佩戴口罩。
2/量度體溫。
3/提供消毒潔手液。
4/保持距離,健身站、器械和器材之間至少有1.5米距離或設有某種形式的有效隔板。
5/清潔及消毒:健身站、器械和器材使用之前及之後,均清潔及消毒。
6/人數:連教練在內,每一小組訓練或課堂≤8人。
7/淋浴設施須遵循以下控制感染建議:
(a)只可以「隔一個,開一個」方式開放淋浴間或花灑頭,讓使用者之間保持至少1.5米的社交距離;
(b)每四小時清潔和消毒淋浴間至少一次;
(c)對設施(包括儲物櫃)進行定期環境清潔和消毒,每日最少一次;及
(d)禁止共用個人用品(例如毛巾)。
8/關閉蒸汽浴和桑拿設施。


-放寬部分《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》下的減少社交接觸措施
-附件一:餐飲業務及表列處所最新措施概覧 (有效期為2020年5月8日至5月21日)  (浴室、派對房間、夜店或夜總會及卡拉OK場所繼續關閉)
-附件二:第599G章豁免羣組聚集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